close
中國時報【馮景青╱台北報導、攝影】

日本空調市場大約領先台灣2至3年,根據日系品牌大金指出,目前空調有3大趨勢,首先為讓體感更舒適,日系空調全面進入溫、溼分離控制設計;其次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污問題,紛紛升級加入空氣清淨功能;最後則為了環保,全面採用新冷媒R32;長期跟隨日本空調的台灣市場,未來勢必朝向這3大方向邁進。

台灣市場目前各空調機種,仍停留在精準控制溫度上,對溼度控制沒有那麼在意。大金戰略本部營業企劃部長北協朗夫指出,溼度是讓人感覺空間舒適的重要因素,日本各品牌空調機種,已全面走向溫溼分離控制,使用者可以設定想要達到的溫度與溼度,讓體感更舒適。

近年空氣污染、霾害嚴重,日本也深受其害,所以空調各新款機種愈來愈重視清淨功能。台灣空調市場方面,以往清淨被當附屬功能,目前也開始有品牌、機種,主打空氣清淨;如Panasonic的nanoe淨化科技,聲寶的專利PICO PURE,都訴求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質,還可除菌、防霉、脫臭等。

面對地球暖化問題,日本各品牌已全面採用二胎房貸利率R32新冷媒,與舊冷媒R410A相較,其暖化係數大幅降低,大約只有原來的1/4。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僅有大金和東元部分機種採用新冷媒R32;其他各品牌在成本考量下,仍然使用舊冷媒,但環保議題持續受重視下,未來比例也可能會越來越接近。 借款五步驟 省時又方便 1.免費諮詢 來電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 2.專業評估 擁有20多年經驗為客戶打造個人資金計劃 3.額度審核 我們擁有成數最高 利息最低(1分起)讓您不用再為資金煩惱! 4.完成對保 最快能夠當日審核當日放款快速方便不須在花時間等候 5.撥款完成 完成手續後馬上讓您運用資金 在為您打造個人還款計畫 不在因為還款問題而煩惱 桃園房屋借款 新竹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苗栗房屋借款 蘆竹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林口房屋借款 新屋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龍潭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桃園民間借款 新竹民間借款 中壢民間借款 大溪土地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民間借款 永和民間借款 中和民間借款 台中房屋借款 鶯歌房屋借款 樹林民間借款 三重民間借款 台北民間借款 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3F7382778E42167F
arrow
arrow

    deboranqgw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